夏灼荷

带着三个温单飞

在米哈游游戏中很正常的事项

  1.同脸不同人,甚至不觉得两人长的像。

  崩三的布洛妮娅和普罗米修斯,梅博士和芽衣,樱和八重樱,卑弥呼和姬子。

  【时雨绮罗是亲口说了羽兔和塞西莉娅长的一样的,这个算是官方盖章游戏内长的一模一样。】

  2.恋爱不受性别限制。

  拿崩二举例子,(归宿篇)温蒂对路人说她要和托托莉去结婚,路人是祝福她们,而不是吐槽她们都是同性别。(新生篇)芽衣表白琪亚娜,和琪亚娜在幻觉中约会,大家知道芽衣和琪亚娜关系一直在鼓励芽衣。(学园线)迦娜表白琪亚娜。

  3.大部分主要角色没有亲人。

  米哈游很多角色家庭不完整,不是没有妈妈就是没有爸爸就是父母都没有,要么就是会失去亲人或者亲人都没有了。像九霄烟绯是少数家人都好着的角色。崩二布洛妮娅亲生父母没了,在新生篇养母可可利亚没了,妹妹们(希儿和杏)也没了。布洛妮娅受伤的世界达成了。崩三御三家三个人凑不出一个妈。

  4.穿多穿少没人在意

  穿内衣出门都没人觉得你穿的少。可能穿的很奇怪也没人觉得你穿的奇怪(二次元的是你少管。)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